当前位置:

新化浪山坪林场猎奇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杨亲福 编辑:曾斌初 2019-04-26 15:48: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

山顶的“船”

奉家镇浪山坪村,坐落雪峰山脉东麓的高山上,距新化县城百余公里,海拔过千米,村落在山坡上,山顶有奉家镇镇办浪山坪林场。

林场里的奇观,是山脊上的奇异怪石群。这些石头都好像是从天外飞来的,有的像“船”,有的像“团鱼”,有的像“鲨鱼”,有的像“海蚌”,有的像“鳝鱼头”······爬上这些奇石,自己感觉像是真的置身于绿色海洋了。

??11.jpg

山顶的“团鱼”

“船”是奇观,也是观景台。登船观景,东南西北,各有各的景观。“船”头指向的远方,是风电塔景观。晴空下,白云中的风电塔,煞是靓丽。以其为景深,自拍一张,会很满足的。

簇拥这些奇石的是满眼的灌木林。灌木的主要树种是杜鹃。山高,气温上升漫,杜鹃每年的“五一”前后盛开,有红色、紫色两个品种。“船”的四周,一蓬蓬、一块块地长着红花杜鹃。我们这次踏春,遇上杜鹃开始开花,“船”有了些许红晕,显得很精神。

??12.jpg

山顶的“鲨鱼”

上浪山坪登“船”,现在可自驾小车直达。浪山坪林场坐落在新化县大紫鹊景区的一条环形公路上,可从正龙民居或下团古桃花源前往。此外,上山的公路还有好几条,交通十分方便。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杨亲福

编辑:曾斌初

本文链接:https://www.xhxww.cn/content/2019/04/26/5393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