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奉家镇双林峡谷野生樱桃花开出“十里画廊”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 杨亲福 编辑:曾斌初 2019-03-26 20:25:47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野生樱桃花开满峡谷)

??14.jpg

(十里画廊花灿漫)

??15.jpg

(野生樱桃花盛开渠江源)

??16.jpg

(渠江源里春意闹)

奉家镇双林峡谷三月的野生樱桃花开了。在山野里葳葳蕤蕤地开着,一朵朵、一簇簇地开在山沟、山坡和山坳,开满十里山川。花儿粉嘟嘟地跃入眼帘,实在令人惬意、开怀和忘我。

来到双林峡谷赏野生樱桃花,不论晴日,还是雨落朦胧,都好。

若是晴日,须是早晨好。趁着露珠还在,梦还在,徜徉峡谷中悄无声息的硬化公路上,打开你的手机镜头,尽兴地拍摄。那满川的樱桃花,或露或藏,一颗明亮的露珠安卧在花的内心,玲珑剔透,像养育着一个梦。而且,都悠然地散发着馨香。春风轻轻吹来,把花香带入你的鼻息,进得你的心脾,馨香着你的五脏六腑。若是落雨,云遮雾罩,花儿若隐若现,像害羞的姑娘。烟雨迷蒙里,像一幅水墨画,旖旎着,迷丽着。辽阔的馨香,和着雨雾,随着春风流溢······

峡谷的西岸,是渠江源。渠江源是景区。景区里有茶园,有溯溪道。三月的渠江源,格外艳丽。茶园、溯溪道、观景台和农家乐都独自成画,以漫山遍野的野生樱桃花为景深。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 杨亲福

编辑:曾斌初

本文链接:https://www.xhxww.cn/content/2019/03/26/52589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