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新化 | 水车镇慰问省运会优秀运动员邹佳俊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戴敏 编辑:曾斌初 2022-10-12 09: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敏)9月29日,水车镇党委书记李劲、党委副书记、镇长李书生一行到水车村慰问在省运会上获得佳绩的运动员邹佳俊及其家属。

在邹佳俊家中,李劲、李书生与邹佳俊及其家属交谈,对邹佳俊在省运会夺冠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他自强不息、拼搏进取、勇于超越的体育精神,并详细询问邹佳俊平时训练、参赛及生活情况。同时,对邹佳俊家属的辛勤付出和支持表示敬意。

邹佳俊表示,自己的成绩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政府的关爱,今后要坚定信心、刻苦训练,再接再厉、时刻备战,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据了解,在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中,水车籍运动员邹佳俊超水平发挥、最后时刻拼尽全力挺举143公斤成功,勇夺青少年组举重男子U14岁组+61公斤级冠军,为娄底市代表团斩获了本届省运会的第25枚金牌。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戴敏

编辑:曾斌初

本文链接:https://www.xhxww.cn/content/2022/10/12/11924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