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娄底晚报》做了什么?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肖东初 编辑:曾斌初 2020-11-23 15:1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伴随时代前进的巨轮,《娄底晚报》迎来了创刊20周年华诞。作为她的一名通讯员的我,自然从内心里感到喜悦和自豪!

回顾20年峥嵘岁月,我为《娄底晚报》做了什么呢?

2000年,我从教育岗位退休后,致力学写新闻通讯报道,《娄底晚报》成为我投稿的主要报纸之一,记者贺朝新成为我写稿的良师益友。不能忘记,每当我投稿的稿件被采用,他就告诉发表在哪一版。我便随即找到它,与原稿进行对照,哪些地方改了,促使我进步。并且把它剪下来存档,以便往后重阅。

2014年《娄底晚报》增刊,由原来的周三刊改为周五刊,我随即写的《<娄底晚报>增刊圆的是读者望眼欲穿的阅读梦》被采用后,我竭诚将晚报版面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语言通俗、图文并茂的模式广泛进行宣传,赢得读者称赞。

值得特别提出的是贺朝新记者每次来新化,要么他事先告诉我,要么我事先打听他,两人见面后,他指导我,往后写稿,哪些方面应加强,如标题应有吸引力,结尾要让读者有回味,还有我先后七次参加《娄底日报》骨干通讯员培训,他总是晚上找到我住宿的房间,谈及写稿的方方面面,给我很大帮助。

由于《娄底晚报》可读性强,凭着我的人际关系,积极宣传,发动扩大订户,如油溪乡乡政府、学校及村里争相订阅。

20年间,我在《娄底晚报》上发表的许多稿件,既凝聚了记者们的心血,当然也凝聚了自己的不懈努力。现在我已年逾八旬的人了,但身体还算健康,思维也还算可以, 我决心在有生之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拿起笔杆子,谱写人生新篇章。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肖东初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