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沁康泉净水设备捐赠仪式在新化县红十字会举行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 康解文 宴清波 编辑:曾斌初 2019-12-31 15:45:14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康解文 通讯员 宴清波)12月28日上午,为助力脱贫攻坚,深圳市沁康泉净水设备捐赠仪式在新化县红十字会举行。新化县副县级干部谭庚艮出席并讲话。

??8.jpg

沁康泉公司捐赠的净水设备300台,市场单价人民币4480元,合计人民币134.4万元。受益对象为新化县范围内的镇、村(社区)村(居)民或学校。

??9.jpg

谭庚艮代表新化县红十字会和全县困难群众向沁康泉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沁康泉公司的这次善举,是响应国家“万企举行帮万村”精准扶贫,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举措。这将改善我县部分农村人居环境、健康饮水环境,助力新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县红十字会严格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捐赠物品进行发放管理,传播红十字正能量,弘扬红十字精神,让基层困难群众受益。

??10.jpg

深圳市沁康泉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发言表示,此次能够和新化结缘,为新化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是深圳市沁康泉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的荣幸。公司将进一步奋发图强,在振兴民族产业的同时,扛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11.jpg

捐赠仪式现场,部分就近的困难群众领到了该净水设备和县红十字会准备的粮油,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 康解文 宴清波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