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产业扶贫、乡村振兴谋划暨2020年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2-27 18:3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2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我县今后一段时期产业扶贫及乡村振兴谋划暨2020年推进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副县长周晋、县政协副主席彭盛、副县级干部何觉慧、副县级干部、发改局局长方东升出席。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我县今后一段时期产业扶贫及乡村振兴谋划暨2020年推进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和2020年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左志锋指出,乡村振兴的核心是农业产业振兴,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继续做好产业扶贫的文章,着力推进产业振兴;在发展的目标上,进一步明确具体的产值、产量、增长比例,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核心,不断改善村风、家风、人风,打造文明和谐的乡村;要迅速把2020年的669个项目提请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明确计划,着力招大引强,及早推动项目落地,促进我县农业的龙头带动和精细化发展。

左志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基地支撑、园区承载、品牌优先、龙头带动、产销两旺”,“政策引领、市场主体、农民参与、持续增收”,“ 鼓励流转、突出主导、利益链接、巩固增收”的思路,进一步科学规划产业发展;要持续坚持美丽乡村建设,全面优化人居环境整治,做好村庄规划、全力推进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农业面源的污染、畜禽资源化利用等专项行动;要全面强化保障,有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要坚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守住我县农业发展的风险底线,真正实现乡村振兴的产业振兴目标。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