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2019年第3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2019-12-27 18: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80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12月26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第35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领导讲话和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信访维稳、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准备工作、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2019年第28次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县信访工作汇报,研究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县信访保障工作表彰奖励有关事项。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新时代全县信访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好领导包案化解工作机制,压实各个层级的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就中共新化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准备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方案(草案)》《关于杨海波等六名同志替补为中共新化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朱前明同志在中共新化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国新化县委关于强化制度意识严格执行制度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意见〉、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决议〉在新化落地见效的具体举措》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常委会成员要认真对照自身工作,提出修改意见,完善好全会工作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