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西河、孟公等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1-24 10: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志锋暗访孟公镇北丰村驻村工作队

左志锋暗访西河镇,现场查看脱贫攻坚相关资料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1月22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西河镇、孟公镇等地暗访脱贫攻坚工作,重点检查干部值班、易地搬迁安置、具体帮扶措施及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到位情况。

在西河镇党政办,左志锋对照花名册,详细询问了干部值班情况,认真查看了脱贫攻坚台账等相关资料。在镇扶贫站,左志锋与扶贫办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孟公镇北丰村,左志锋查看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的在位情况,查看了帮扶措施等相关台帐资料。通过暗访,左志锋看到工作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比对数据并逐一进行完善,检查情况令左志锋比较满意。

左志锋强调,今年是我县的脱贫摘帽年,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体扶贫干部要扛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俯下身、沉下心做好各项具体工作;要坚持精准方略,严格按照县委政府工作部署,逐户“过筛子”,对发现的问题深入研判,查找薄弱环节,利用最后的有限时间,补齐工作短板,及时整改到位。要全面提振干部群众的精气神,确保脱贫摘帽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