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全县扶贫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会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1-24 10: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1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全县扶贫领导小组2019年第4次会议。县领导杨韶红、朱国飞、曾令斌、李笃成、曾欣华、徐静飞、吴黎明、陈国聪、邹谊翔、彭盛、何觉慧、罗忠庆等出席。

会议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宣传部、组织部、教育局、卫健局、扶贫办、医保局、住建局、人社局等20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会与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左志锋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集中精力,全面组织好正在进行的“回头看”,对各自的工作全面查漏补缺,做到精准精细,注重数据比对,确保所有的问题都清零。要认真与行业主管部门进行对接,按照省、市部署要求,认真对照考核细则,虚心请教,及早做好一切准备,锲而不舍地把最后一战打好。要务必以务实的作风、真挚的情感和情怀,按照县委政府“五个一”大走访活动,继续深入一线,与贫困户、非贫困户群众多开展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认真做好乡村振兴政策的预解读,切实提高满意度;要以对老百姓负责任的态度,以最高的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愈战愈勇,切实打赢这场攻坚战。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