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督查城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1-24 10:16:47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志锋督查县二水厂建设工地

左志锋督查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工地

左志锋督查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建设工地

左志锋督查资江四桥(渡改桥)工程项目点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1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来到桑梓镇、县经济开发区、上渡街道、上梅街道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督查项目进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副县级干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铁贞,副县级干部、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袁铭锋及县政府督查室、发改局、住建局、重点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县第二水厂、杭州凯源年产10万吨高谷维素稻米油生产线项目、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等项目现场,左志锋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度,一一听取了各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左志锋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对照工期计划表,倒排工期、细化工作措施,上足人员和设备,科学统筹场地硬化、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各监理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监管,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

启东恒屹有限责任公司高性能改性聚苯醚复合材料项目计划计划构地20亩,一期建设一栋办公楼、一栋年产1500吨复合材料的标准厂房、一栋原材料仓库和成品仓库,二期建设一栋年产1500吨复合材料的标准厂房和研发实验楼、员工休息中心等,目前一期已经竣工投产,左志锋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二期规划建设和产品性能、经营情况,左志锋希望公司进一步发挥产品优势,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大做强。

资江四桥(渡改桥)工程,路线起于学府路和大汉西路交叉处的龙家冲,往西横跨资水,经过上梅街道北塔村和上渡街道塔山村,止于大汉西路与北塔路交叉处的大石垄,主桥为预应力混凝土矮塔斜拉桥,全长916米,标准宽度32米。目前,项目部驻地已完成建设、项目部刚栈桥及钢平台已搭设完三分之二,主桥桩基钻孔施工正在有条不紊中进行。

左志锋指出,资江四桥项目是完善城区交通体系、缓减城区交通压力的重点民生项目,两个街道办事处要切实优化施工环境,通过“查防保”行动,加大对周边老百姓的安全知识宣传,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项目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时间。统筹施工,同时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施工安全;监理单位加强对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的监管,切实把资江四桥(渡改桥)工程建设成为样板工程、示范工程。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