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袁晓晖 2019-10-18 16: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4447_爱奇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4441_爱奇艺_副本.jpg

朱前明讲话

DSC_4455_爱奇艺_副本.jpg

左志锋主持

DSC_4436_爱奇艺_副本.jpg

现场交办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懿)10月18日,新化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切实抓好主题教育13个方面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进一步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奋发新作为、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磅礴新动能。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县领导周海强、杨韶红、王文红、曾令斌、邓伟、王德文、张海成、李笃成、赵谭华等出席。

会上,县委书记朱前明向各县级领导和相关单位交办了365个问题线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德文安排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组牵头单位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扶贫办、县金融办、县信访局等八家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朱前明指出,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途径,是解决主题教育中各种问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正视存在问题,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落地见效。

朱前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检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实事求是找差距、知不足、明短板,对标对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扪心叩问、细照深查,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要认真整改落实,对交办的问题,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各级党委(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领导,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动真碰硬,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强化督查检查,对各主体单位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问题查摆、问题整改、信息报送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坚决防止专项整治工作走过场、搞形式;要加强执纪问责,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对在专项整治中落实不力、敷衍塞责、偷懒耍滑、推诿扯皮的,一律从严查处,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左志锋在总结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突出一个“深”字,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刻理解、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焦一个“改”字,对标对表整治标准和整治要求,对照“初心使命”主动加压、迅速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动真碰硬逐项推进落实,做到“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要落好一个“实”字,不断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初心使命”的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高工作落实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