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教育督导评估组反馈我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情况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0-18 09:38:1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朱前明讲话

柴世钦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0月14日至17日,省督导评估考核组到新化县就教育工作进行了“两项督导评估考核“。17日,省督导评估考核组就我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意见进行了反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柴世钦,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绍业,县领导朱前明、左志锋、曾令斌、陈国聪、马世雄、副县级干部周先成等出席。

会上,省督导评估考核组反馈了我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意见。柴世钦要求,新化县委、县政府要按照中央的要求、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动作为,切实履行教育改革发展的职责,进一步将教育事业发展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高度重视评估考核组反馈的意见,认真梳理、深入分析本次评估考核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确定整改工作任务和时间表,形成完整的整改工作方案,强化各项整改工作措施,逐项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与措施;要保持势头,积极推进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刘绍业对督导组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新化县委、政府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找准差距、明确责任、逐一落实措施整改到位,同时要统筹教育资源,协调各类教育发展,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县的实地评估验收。

县委书记朱前明就全县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特别是进一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根据专家们指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坚持强化问题整改不懈怠,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补齐短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不松劲,全力改善办学条件,有序推进城区学位建设,全面化解城区“大班额”, 全力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切实优化教育发展环境,打造平安校园;进一步充实优化教师队伍,落实乡村教师支持计划,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坚持加强队伍建设不动摇,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