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天华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2019-08-01 17: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861_副本.jpg

开工仪式现场

DSC_5906_副本.jpg

朱前明宣布项目开工

DSC_5878_副本.jpg

左志锋致辞

DSC_5868_副本.jpg

王永威讲话

2121_副本.jpg

项目效果图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8月1日上午,新化县天华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开工仪式在项目起点火车站天华广场举行。县委书记朱前明出席仪式并宣布正式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致辞,县领导王文红、朱国飞、李笃成、赵谭华、欧阳灼亮、邹谊翔,新合作集团副总裁、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威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王永威代表新合作集团对新化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新合作集团对新化县天华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高度重视,公司全员会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利用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强大的商业运营能力,高质量、高标准把项目建设好、经营好。新合作集团将上下同心、真抓实干,确保把新化项目打造成“平战结合”人防典范工程。

左志锋指出,天华路人防工程是我县人民防空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该工程性质既是带有军事性质,是为军事斗争做准备的国防工程、军民融合工程,也是完善城市基础配套、促进县城路网建设、提升县城功能品位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和社会公益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及全县人民要高度统一思想,予以全力配合支持。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优质服务,为工程项目建设简便快捷地办理好各项手续,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按期竣工,将项目建设成为一项造福新化人民的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据了解,天华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是新合作集团推动军民融合、政企融合,打造“地下智慧商业街”项目的又一典范。该项目位于新化县天华路,南起火车站天华广场前坪,北至城南路口地下空间,总建筑面积约22606平方米,总长度约1008米,整体呈“一”字型布局,总投资约4亿元,预计2020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弥补新化县单建式人防工程空白,完善县域人防体系,增强城市防空能力,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生态品质,改善商业环境,预计可掩蔽人数达2万人以上,可创建就业岗位4000个以上,每年可新增税收3千万元以上。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