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 | 新化县市监局 “市监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曾斌初 2022-05-22 10: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杨尚勤)5月20日,县市监局举行“市监红”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并举行授旗仪式。县市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政文、党组书记伍雄杰,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彭海平出席。

仪式现场,刘政文号召全体队员立足岗位,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顽强的精神斗志和创新的工作思路,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发展;带头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率先垂范,带头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实践者;共同创建,带头做创建文明城市的维护者,为构建和谐中心、和谐新化、和谐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彭海平说,县市监局新时代文明实践队(站)建设工作,要重点围绕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谁来做、做什么、怎样做的问题,充分发挥党委和政府统筹协调、组织实施的重要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履行好重要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整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建设一支群众身边的志愿队伍;要结合当前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新化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