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 | 枫林街道关工委 枫林中心学校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 ”主题演讲朗诵比赛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陆云 戴妮杰 编辑:曾斌初 2022-05-17 20: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陆云 戴妮杰 ) 5月16日 ,枫林街道关工委、枫林中心学校在 芙蓉学校举办“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演讲朗诵比赛。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等出席。

比赛现场,来自街道各中小学的15名选手紧扣比赛主题,生动讲述了中国百年奋斗史上的先进事迹,抒发崇敬先烈、致敬英雄的情感,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使命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最后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新时代好少年·强国有我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陆云 戴妮杰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