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新化 | 圳上镇召开“湘女关爱保”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曾斌初 2022-05-15 13:4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懿)5月12日,圳上镇召开“湘女关爱保”二季度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做好全镇“湘女关爱保”组织推广工作。

会议就“湘女关爱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旨在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保障水平,引导全镇妇女关注健康、关爱自身。

会议提出,要做好宣传工作,各级妇联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妇女及其家人购买“湘女关爱保”;要高度重视“湘女关爱保”工作的开展,充分发挥各级的主动性,抓好该项工作落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助力巾帼脱贫攻坚。

会议还就圳上镇妇联防溺水宣传活动、妇联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妇联防性侵知识宣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