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 | 2021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将在新化举行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伍鹏辉 2021-05-17 17: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7174508.jpg

五月的娄底,深沉凝重,五月的娄底,厚积薄发,枯黄与嫩绿相间,那正是生命的繁衍不息,也是精神的孜孜不倦。5月19日——5月20日,2021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暨新化红茶文化旅游节活动将在新化渠江源景区举行。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娄底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娄底市文旅广体局、新化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2021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绿色发展•美好生活”。为推进文旅融合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旅游发展成果,同时加快新化县茶旅产业融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整个活动将于5月19日上午8点在渠江源景区世外山居前坪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将发布湖南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活动期间,将举行“一壶好茶 一泡而红”茶旅体验活动。举办新化红茶产业发展论坛,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刘仲华院士、中科院闵庆文教授、经济学家王林教授、中国茶修第一人王琼老师、著名主持人辛唐米娜老师、梅研会主席李新吾老师、知名网红代表等知名人士参加,为新化红茶产业发展献计献策。还将举行茶缘之旅情定紫鹊——夜间文旅体验游:该活动将紧扣520青年男女表白主题,并采取现代科技手段,利用无人机表演方阵,把“绿色发展,美好生活”“蚩尤故里•天下梅山——神韵新化欢迎您!”“世界遗产地,地道新化红”“新化红茶,茶韵天成,非红不可”等文旅产品宣传语立体展示给与会领导、嘉宾和游客,产生强烈震撼、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出奇制胜的效果。活动还安排了篝火晚会夜间文旅游活动,体验到新化当地的特色民俗文化,让嘉宾在紫鹊界景区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伍鹏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