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一线速写:献给我们最可爱的人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曾斌初 2020-02-04 11: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对抗疫情之际,新化县文化馆的陈斌,根据自己“抗疫”期间的所见所感,创作出了一幅幅速写画。

陈斌说:“这段时间我白天要为一些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及相关场所消毒杀菌,靠吃方便面每天坚持。晚上值班值守睡在单位,挤出一点时间把朋友圈和自己目睹或亲身经历的人和事以速写形式一一记下来,为自己以后创作积累资料,用自己的爱好和特长投入抗疫防控的战斗中去”。


《护士长笑了》

在新化县人民医院执行医疗任务的护士长全身心投入抗疫医疗工作,一直担心一个大男人带不好孩子,又苦于医院封闭式管理,暂时无法与家人团聚,突然收到丈夫发来温馨而又搞笑的微信,这一幕被她的队友悄悄发现:护士长笑了。


《查防保》

查风险,防传染、保平安。


《防控消毒》

陈斌本人,在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消毒。




《文化志愿者携手上梅红》

志愿者联合起来,做抗疫宣传


《谢谢叔叔》

医护人员为这个小孩量体温,做检查时,苦于口罩的阻挡,用眼神:谢谢叔叔。


《众志成城》

这是医护人员奔赴抗疫一线时,为自己打气、为送行的亲人和朋友打气的场景。


《向您致敬:你们辛苦了》



8f1b2cd612936c28acb117e824a8f3f.jpg

275d20eb6e5afdd43a6485d99d4db8a.jpg

09965beb872bbb834fece3011beffc4.jpg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