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夜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施工情况,调研企业发展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2-26 16: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志锋在鑫星电子陶瓷有限公司调研

左志锋在湖南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111.jpg

左志锋督查湖南楷源年产10万吨高谷维素米糠油生产线项目建设基地

66.jpg

左志锋督查县公安局业务用房项目建设工地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来到桑梓镇、县经济开发区、枫林街道等地,对县二水厂、湖南楷源年产10万吨高谷维素米糠油生产线项目、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PPP项目、新化县公安局业务用房、芙蓉学校小学部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督查,对鑫星电子新一代陶瓷发热取暖器建设及产业化项目、湖南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达产达效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副县级干部、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袁铭锋及县政府督查室、发改局、重点办、桑梓镇、枫林街道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当天下午,在桑梓镇县二水厂,左志锋踩着泥泞,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近半个月以来项目推进情况。目前,县二水厂综合楼主体已完工,5座蓄水池已经完成了4座,只有一栋厂房和一座池子主体没有完工,厂房主体完成90%,综合楼外墙龙骨完成80%,干挂完成80%,雨污排水管道完成80%。左志锋对近半个月以来的进度表示肯定,对冒着低温雨水天气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左志锋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强化管理,对照进度表、规范施工,加快推进工程建设,同时,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绝对不能因赶时间抢进度而忽视工程的质量和安全。桑梓镇和相关单位要加强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在鑫星电子新一代陶瓷发热取暖器建设及产业化项目和湖南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左志锋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发展情况。科舰能源是一家集蓄电池、新能源储能电池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该公司在新化建设的200万KVAH新能源储能产业建设项目,是以工业4.0标准建设的一个创新科技制造企业。左志锋指出,鑫星电陶要适应新形势,创新发展,形成产业链,增强核心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跟进对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项目投产、企业壮大创造更好环境,企业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达产达效。

当天晚上,在湖南楷源年产10万吨高谷维素米糠油生产线项目、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建设PPP项目、新化县公安局业务用房、芙蓉学校小学部项目建设工地夜查时,左志锋指出,从项目推进情况来看,项目进度偏慢,其中个别项目进度严重滞后。左志锋要求,项目施工方务必在确保质量和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春节之前有限的时间,上足机械和人力,分班交叉作业,加班加点,压缩工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辖区单位要进一步优化好项目施工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