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煤监局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2019-12-18 11: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75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8765_副本.jpg

张文杰讲话

DSC_8753_副本.jpg

朱前明汇报新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12月16日,国家煤矿安监局科技装备司司长张文杰率队来新化县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就新化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近年来,新化县通过强化安全监管、加强安全培训、推进整顿关闭、推行机械化开采、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手段,切实保持了煤矿安全生产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已连续54个月没有发生任何生产安全事故。下阶段,新化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健全风险防控化解机制,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煤矿安全管理法治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应急装备技术和队伍应急水平,推动全县煤矿安全工作不断跃上新的台阶。

督导组一行对新化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文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切实增强煤矿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汲取以往经验,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对煤矿企业的管控,加强整治宣传力度,时刻绷紧安全弦,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整治出成效;要督促煤矿企业严守安全红线和底线,确保企业标准化、机械化、规范化、规模化生产,坚决关闭落后产能。

16日下午到18日,督导组一行还将深入新化部分煤矿,就煤矿监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