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袁晓晖 2019-12-14 19: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447_wps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5449_wps图片_副本.jpg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懿)12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县政府党组班子和各成员出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班子和各成员,会前作了充足准备。会上,左志锋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诚恳接受了各位成员的批评意见。随后其他成员逐一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主题教育收获,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左志锋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与会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查不足、摆问题、提意见,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左志锋要求,下一步,县政府党组班子和各成员要将功夫下在整改落实上,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体要从四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真整改。要有清醒的认识,对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措施,倒排整改工期,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善反思。要善于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查摆突出问题、反思自身问题,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一项一项落细、一件一件抓实,自觉按照组织原则和准则办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守忠诚廉洁的政治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强落实。切实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做好整改工作,出实招、求实效。自觉把整改落实到推进全县跨越转型的实际工作中去,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加快我县转型发展、全面振兴。四是敢担当。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下大力气,花大功夫进行整改,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战斗员”,既要分兵负责打好阵地战,又要集中兵力打好攻坚战,切实形成整改合力,以整改为鞭策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