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2019-12-10 22:07:1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59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8598_副本.jpg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12月9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认真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安排马路市场、道路交通、危化、矿山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王文红、李笃成、周晋、陈进、欧阳灼亮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红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副县长陈进就马路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欧阳灼亮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左志锋指出,马路市场的整治是一项艰苦细致的工作,事关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市场的规范管理,事关人民群众利益,既是一场硬仗,也是对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重大检验。要未雨绸缪,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和周全的工作预案;要一心为公,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超常规的决心、超常规的力度、超常规的举措,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攻坚战。

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左志锋要求,当前已过了大雪时节,即将迎来强降温、冰冻等恶劣天气和岁末年尾的交通高峰,极易引起交通安全事故。大家要充分认识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以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始终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摆上位、抓上手。县交警大队,交通、应急管理部门以及各乡镇和各交警中队要迅速行动起来,加强路面执法巡查,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左志锋强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企业的生死存亡。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坚决克服麻痹、懈怠和侥幸心理,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严格的监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确保守住安全生产红线。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治措施到位、追责问效到位,确保岁末年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