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暗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2-06 18: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志锋暗访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工地

左志锋暗访县第二水厂建设工地

左志锋暗访高新区杭州楷源年产10万吨高谷维素米糠油生产线项目工地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2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深入桑梓镇、高新区、上渡街道办事处等地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暗访,要求相关部门加大督查力度,对工程建设进度一日一通报,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标准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抢抓工期,确保如期完工。

2.jpg

县二水厂建设工地现场

在桑梓镇县第二水厂建设工地,左志锋沿着工地各施工面对人员、机械等进行一一清点,对工程建设进度与11月下旬督查情况进行对比。目前,县二水厂综合楼主体已封顶,装修外墙,过滤、沉淀、净化等水池已建成四座,另一座正在建设中。通过检查,左志锋要求,施工单位务必始终保证充足的人员施工,机械满负荷运转,对照工程进度计划表,大干当前,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在高新区杭州楷源年产10万吨高谷维素米糠油生产线项目工地,左志锋电话询问了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情况。该工地目前厂房钢构框架已完成,办公楼完成了基础及二层。左志锋在电话中要求企业负责人务必抓住当前晴好天气,将外墙板及设备等安装到位,争取早完工早投产早受益。

4.jpg

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工地现场

在上渡街道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工地,左志锋详细询问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目前,强制隔离戒毒所土方完成95%,石方完成90%,综合楼基础完成1/2。左志锋要求,施工方要上足机械和人力,倒排工期,分班交叉作业,加班加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将道路建设和主体工程建设统筹推进,缩短工期,确保如期交付使用。

暗访督查中,左志锋强调,各项目施工方和企业务必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工程质量标准和施工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