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厅副厅长钱俊君率队来新化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2019-11-26 18: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46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DSC_8458_副本.jpg

钱俊君讲话

DSC_8468_副本.jpg

朱前明汇报安全生产工作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11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钱俊君率巡查考核组来新化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巡查考核。县委书记朱前明,省应急管理厅事故调查处处长黄方明,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肖志成,县领导邓伟、张海成、李笃成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朱前明代表新化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全县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2019年,新化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竭力守护新化人民的安全。至11月中旬,连续78个月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为全面建成小康新化创造了安定有序的发展环境。

朱前明表示,今后新化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针,以省、市的安排部署为重点,以遏制安全生产事故为目标,坚决扭住“三个责任”不放松,做到常抓常管、严抓严管、时抓时新,努力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力争做到零死亡,全力以赴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平安健康发展。

钱俊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新化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不断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常抓不懈,严防死守,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教育和培训,强化他们的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同时,在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绝对不能懈怠,不能有安全监管空白区域,要持之以恒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