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为新化地理标志产品代言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1-04 15: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直播2.jpg

左志锋参与电商直播促销活动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第二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期间,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作客快乐购地标产品电商直播间,现场向全国广大网友推介新化红茶、白溪豆腐、新化黄精三大地理标志产品。

直播活动中,左志锋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新化红茶、白溪豆腐、新化黄精三大地理标志产品行业的发展历史、现有规模和产品特色,并着重推介了寒红、王爷山食品公司生产的豆制类休闲小食品、正龙名居九蒸九晒黄精丝、颐朴源九制黄精片、精玉良颜黄精富硒面等产品。

左志锋在直播中指出,地理标志产品集天地造化而成,既具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又具有优异的自然禀赋,是人们追求更高品质、更加优越生活的最佳选择。新化县委、县政府将加倍珍惜大自然对新化的馈赠,科学保护和发展好生产环境,严格把握和控制好工艺流程与质量标准,以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以对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让新化的地理标志产品更多更好地造福于每一个消费者的美好幸福生活。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