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为天门乡留心村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0-26 17:21: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现场

左志锋主讲党课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为天门乡留心村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强调,留心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相关县直单位及天门乡党委政府要牢牢把握脱贫摘帽这个机遇,高度统一思想,求同存异,大局为重,攻坚克难,争取如期实现留心村高质量的脱贫出列。

在讲课中,左志锋以《牢记初心,担当使命,争做合格乃至优秀共产党员》为题,以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体会,结合当前我县脱贫攻坚的任务,从认清什么是初心和使命,怎样争做合格乃至优秀共产党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左志锋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每一名党员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真情服务群众,以诚心为民解忧,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发展堵点、民生痛点、社会热点,真心实意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左志锋指出,留心村是深度贫困村,让贫困群众如期脱贫致富是党员干部的责任,党员干部要心中时时装着百姓,时常想着我干的工作是不是在为百姓谋福祉。汝城沙洲村有红军女战士“半条被子送百姓”的故事,新化奉家也有老百姓“种子稀饭慰红军”的故事,可见那个时代红军跟人民群众的关系是多么的紧密,我们的党员干部要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这种血肉联系,始终把入党誓言记在心中,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勇担使命。

左志锋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争做创先争优的共产党员,不碰红线,严守底线,在廉洁自律面前做表率。要讲贡献,大公无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对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做好带头示范,吃亏在先,吃苦在前,争做贡献。要打破地域观念,放开眼界,善于学习,牢牢把握脱贫摘帽的机遇,高度统一思想,扎实开展好当前的工作,求同存异,大局为重,攻坚克难,确保留心村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出列。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