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讲主题教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四过硬”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10-23 17: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23174944.jpg

会议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10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讲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领导王文红、周晋、陈进、欧阳灼亮、文瑾、吴黎明、陈国聪、邹谊翔等参加。

在讲课中,左志锋以《锤炼思想品性 ,提升能力本领,争做新时期“四个过硬”的党员干部》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体会和当前新化发展现状,从认清什么是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弄懂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四个过硬”,全面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左志锋说,中国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我们要用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来纯洁情操;中国共产党人的最高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将人民群众的美好幸福生活作为根本追求;中国共产党人的时代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都要以真挚的为民情感滋润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坚守初心,紧紧围绕发展堵点、民生痛点、社会热点,真心实意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真情服务群众,以诚心为民解忧,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

左志锋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守住根本,守住灵魂内心深处的圣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目标奋勇前进。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确保路线正确、才能顺应民心向往、才能激发干事动能、才能守住法纪红线,因此,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

左志锋强调,立足新时代,面对新使命,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践行好初心和使命,要拧好信仰的“总开关”,做到政治过硬;要磨砺能力的“金刚钻”,做到能力过硬;要锤炼担当的“铁肩膀”,做到责任过硬;要系紧廉洁的“安全带”,做到作风过硬,争做“四个过硬”的党员干部,努力使自己不断成长为更加合格的、优秀的党员干部,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科学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