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2019-09-30 08: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24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7251_副本.jpg

朱前明讲话

DSC_7261_副本.jpg

李耘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9月29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耘、副组长肖旭东一行到会指导,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王文红、曾令斌、邓伟、王德文、张海成、李笃成、赵谭华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朱前明、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邓伟、王德文、段绍斌、张陆林、周晋、欧阳灼亮、李旭伟等11位县领导分别立足本职岗位,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员领导干部应当自觉成为理想信念的忠诚信仰者、忠实捍卫者、模范践行者,找准理想信念与现实任务的结合点,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造福群众的不竭动力,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功绩,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朱前明说,此次交流研讨主题突出、紧扣实际,学员们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取得了良好效果。下阶段,各县级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学习清单,扩大学习面,一本一本地读,一篇一篇地学,一字一句地领会,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实践要求;要把握主题主线,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能量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和本领,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要聚焦政治建设再发力、聚焦脱贫攻坚再发力、聚焦解放思想再发力、聚焦历史遗留问题再发力、聚焦安全稳定再发力,着力巩固深化学习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耘对此次专题学习研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就下阶段学习开展,他要求,理论学习要更加自觉,在“懂”和“通”上下功夫;调查研究要更加有效,在“深”和“实”上下功夫;检视问题要更加精准,在“细”和“全”上下功夫;整改落实要更加严肃,在“真”和“效”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学习持续深入。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