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督查城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09-07 17:3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志锋在安能电子有限公司查看生产车间

左志锋督查卫成公司新化总部

左志锋督查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

左志锋督查工业园区路面环境卫生

左志锋督查县二水厂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 游进)9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实地督查拟定参加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集中观摩会的城区部分重点建设项目工作,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营造耳目一新,欣欣向荣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集中观摩会的召开。副县长吴黎明以及县政府办、督查室、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左志锋先后来到湖南卫成公司新化总部、新化二水厂、新化县新源食品有限公司年加工8000吨杨梅生产线项目,湖南丰谷食品有限公司年产万吨食品科技生产线,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湖南省安能电子有限公司生产机器人自动化设备项目,深圳市和安盛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亿只陶瓷电阻生产线项目等地进行督查,详细了解相关建设情况。

在湖南卫成公司,左志锋深入公司二楼、三楼进行视察,了解公司基本情况和当前经营状况,要求公司增加观摩楼层,整理一楼大厅宣传资料、搞好观摩标识牌。公司员工要统一服饰,提升员工良好形象。

在县二水厂建设工地,左志锋爬上施工作业面,清点现场施工人员,了解工程建设进度。他强调,工程业主和施工方要抢抓当前大好天气,进一步充实施工作业人员,确保每天在200人以上。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在前往工业园区督查途中,左志锋强调,在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集中观摩会召开期间,相关单位要清理整顿宣传广告牌,美化市容环境,整顿交通秩序,努力营造新化耳目一新欣欣向荣的良好环境。

在新源食品和丰谷食品有限公司,左志锋深入车间查看机械设备安装调试情况,了解产品工艺流程,对两个项目点当前的建设进度给予肯定。要求项目单位乘势而上,整洁厂区环境,快速完成后续建设任务。其中湖南丰谷食品有限公司要注重提升梅山饮食文化元素,丰富向东街饮食文化长廊内涵。

在新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种陶瓷及新材料产业园(二期)建设PPP项目点,左志锋指出,建设工地上虽然规模宏大、热火朝天,但是施工进度严重滞后。他强调,施工单位要继续增加施工作业人员,确保每个作业面施工人数在200人以上。

在安能电子有限公司和和安盛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调试机械设备。左志锋仔细查看机械设备,了解设备性能,要求完善机械设备介绍资料,净化办公环境,为参加全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集中观摩会的领导提供良好的企业形象。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