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近期重点招商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讯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08-27 16: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科)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近期重点招商项目建设及重点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徐静飞、吴黎明、陈国聪、邹谊翔出席会议。

会上,县商粮局汇报了华侨城全域旅游合作项目、中钰资本生物医药产业园项目、海昆农业餐厨剩余物再利用及昆虫养殖加工项目、长沙腾瑞建材石英砂提纯项目等近期重点招商在谈项目洽谈和落地情况;与会人员就近期重点招商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华侨城全域旅游项目,会议指出,按照原政府常务会审议结果,要求投资方对合作协议进一步修改,再提交县委常委会议审议。

就中钰资本生物医药项目,会议指出,加快组织对项目的实地考察,项目专门对接小组要加强沟通协调,尽快确定合作事宜,并鼓励自建产业园。要明确项目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推进机制,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就海昆农业餐厨剩余物再利用项目,会议指出,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以及批文流程进度,尽快确认选址,加快推进建设,争取年底完成投产。

就石英砂提纯项目,会议指出,快加协议审签流程,环保部门要把好关,确保此项目不破坏自然资源,跟踪做好服务,抓好时间节点和建设效率,使有限土地发挥最大效益。

来源:新化新闻网讯

作者: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