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菲 李典家)为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月14日上午,新化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大家相互鼓励,缓解紧张感。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奉献爱心,回报社会,身为国家公职人员,更应该亲身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展现了新化疾控人的热情与爱心、责任与担当,发扬了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新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谢菲 李典家
编辑:曾斌初
本文为新化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