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第11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段佳璐 编辑:袁晓晖 2019-08-19 19: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298_wps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3320_wps图片_副本.jpg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懿 实习记者 段佳璐)8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和第11次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新化县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域旅游合作协议》、《乳品果蔬饮料加工厂及奶牛牧场框架协》,研究了残疾人脱贫攻坚、社区农贸市场建设有关问题和全县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等有关工作。

在县政府党组会议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县政府常务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许显辉同志在贯彻落实“7.17”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履行禁毒和打击贩毒责任,做好典型示范,正面引导,齐抓共管;要把禁毒工作做到常态化、长效化,针对毒品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狠抓重点工作,抓好外流贩毒、吸食群体、制度群体、社区矫正和涉毒风险防控等几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领域;各级各部门和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务必高度统一思想,落实好这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市党委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民生项目建设质量安全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我县民生项目建设质量安全工作。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安全饮水、农村公路、易地扶贫搬迁、危改、教育、村级组织等各个扶贫领域的民生项目建设安全作为重点,全面开展好回头看,按照省市的部署要求开展好自查自纠;各相关县级领导要开展好自查自纠的调度,坚持问题导向,按照项目实际成果和实际效果进行检验,查找问题,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会议原则同意《新化县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域旅游合作协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行认真研究协议内容,与对方公司进行探讨,认真进行梳理和修改,进一步完善好协议内容,规范好协议框架。

会议原则同意《乳品果蔬饮料加工厂及奶牛牧场框架协议》。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支持力度,尽量满足企业合理的要求,实事求是,按照相关的政策要求予以支持和帮助。

就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要对照相关标准,精准精细的落实,进一步摸清残疾人建档立卡人数,与扶贫办进行对接,动态掌握,不落下一人;要加大残保金的征收力度,按照相关要求征收到位。

就社区农贸市场建设有关问题,会议指出,跑马岭、铁牛、白沙三个市场的建设要按照公开招投标的模式进行,市场的运营模式要按照总体招商洽谈的方式来确定;对于商贸城的市场和老东站市场,财政、审计、监察委要参加协商,控制价格;城南市场要拿出改造方案,在财政部门评审的基础上进行改造;要成立好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改造协调小组,明确相关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的职责;自然资源规划部门要进一步科学规划,加大规划执法力度,确保规划的公共配套民生项目落实到位。

就全县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同意相关的建议和方案。会议指出,要着力解决2万多户不能有效收看市县广播电视信号的问题,成立好工作协调小组,把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段佳璐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