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主持召开2019年城区秋季开学工作及教育项目推进调度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罗雅菲 编辑:袁晓晖 2019-08-09 10:15:4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281_wps图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DSC_3288_wps图片_副本.jpg

左志锋讲话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陈懿 实习记者 罗雅菲)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主持召开2019年城区秋季开学工作及项目推进调度会,县领导曾令斌、刘晓英、邹谊翔、马世雄及相关县直单位、上梅街道、上渡街道、枫林街道等负责人和三个街道中心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级干部周先成汇报了2019年城区秋季开学及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左志锋指出,近两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精心谋划,共同努力抓教育的氛围越来越浓,教育事业发展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也不容忽视。

就教育项目建设,左志锋要求,相关单位要优化手续流程,坚持特事特办,以超常规的手段全速前进,加快促进教育项目建设进度;对于秋季招生的项目,务必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的要求,坚决确保质量、安全、任务按时完工。

就秋季招生工作,左志锋指出,要进一步优化秋季招生方案,建立和完善秋季招生工作信访维稳方案,坚决确保2019年 全县秋季中小学生招生入学工作良好的秩序和社会大局的稳定;要进一步优化招生方案的动态调整,县委政法委要牵头联合信访、公安、交警、办事处等单位,把方案细化落实到学校、到责任人、到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宣传工作要进街道、进社区、进楼栋,招生简章要送到各个社区、各个户,并在宣传栏进行张贴;要进一步科学 统筹安排,搞好保障,基础设施建设要坚决保障到位,财政部门资金安排要按照节点到位。

左志锋强调,教育事业是一项系统的民生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把秋季开学、两项督导评估、大班额化解当作今年的重中之重完成好,保证好优质高效的开学秩序,保证好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努力实现教育强县的目标。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陈懿 罗雅菲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