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树梨花千树雪!新化这个地方美醉游人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曾斌初 胡凤霞 编辑:曾斌初 2019-04-02 17: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一朵朵梨花枝头摇曳,白中泛青映衬悠悠碧野。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曾斌初 通讯员 胡凤霞 )千树梨花千树雪,十里春风十里香。随着天气的转暖,位于新化县西河镇尖峰村的梨花争相绽放,山谷中处处飞花胜雪,成为令人称绝的原生态美景。连绵不断的梨花花枝招展、无限蔓延,迎接着每一位前来赴这场梨花盛宴的游客。

??3.jpg

一朵朵梨花枝头摇曳,白中泛青映衬悠悠碧野。

崇山峻岭间梨花怒放,百亩梨花似雪海莽莽,放眼望去,山坡上的梨花层层叠叠,春风拂过,花香四溢。一朵朵美丽的梨花竞相开放,让人宛若置身于冬季雪景当中。“原来只是在屋前房后看到一小片梨花,今天来到尖峰看到这漫山遍野的梨花,雪白雪白的真是太壮观好看哩。”一位前来踏青赏花的刘女士高兴地说。

??2.jpg

前来赏花的游客们穿梭在梨树间,领略大自然的乐趣。

发展生态休闲旅游,决胜脱贫攻坚。近年来,西河镇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同时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培育新型农民、加强返乡农民的职业培训,努力培养一批致富带头人和高技能人才,走出了一条工业强镇,农业兴镇的路子。

??5.jpg

前来赏花的游客着汉服在梨树下拍照赏花

在尖峰村,随着村级公路的硬化,山区美丽生态资源逐步开发,水果、山货走出去,游客、商业资本引进来,有效地拉动了休闲旅游迅猛发展,村民的钱包开始实实在在地鼓了起来。

据悉,尖峰村架桥梨园海拔680余米,夏季高山气候宜人,盛产的翠冠梨、金秋梨更是香脆可口,深受顾客青睐。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曾斌初 胡凤霞

编辑:曾斌初

本文链接:https://www.xhxww.cn/content/2019/04/02/5295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