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开启赏花模式:天竺油菜花美醉游人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袁晓晖 2019-03-21 15: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00.jpg

天竺村油菜花基地一片金黄

04.jpg

游客徜徉于金黄油菜花海之中

01.jpg

你在油菜花里拍风景,我在路边拍你……

06.jpg

游客徜徉于金黄油菜花海之中

03.jpg

胜似闲庭信步

05.jpg

花间美女人人爱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黎明明 陈科)初春时节,气温回升,百花相继盛开。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娇艳动人,微风吹来,此起彼伏,置身其中,犹如畅游于花的海洋。3月20日,记者来到上渡街道天竺村的油菜花基地,放眼望去金色海洋,别有一番韵味。

在上渡街道办事处天竺村的油菜花基地,盛开的金黄油菜花,开启了新化赏花盛宴。在现场,可以看到成片的油菜花已经盛开,金灿灿的花朵随风摇曳,娇艳动人。走进花海中,阳光伴着微风拂过,花丛随之起伏荡漾,涌起一层又一层金色的波浪。阵阵的花香扑面而来,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清香,使得游客心旷神怡。同时,油菜花与远处的大山遥相呼应,挥就一幅雅致大气的美丽乡村田园画卷。

据悉,新化县上渡街道办天竺村是全县有机蔬菜基地。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大力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村容村貌整治,以全域旅游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形成全域化的旅游产品业态。旅游与一、二、三产多行业融合发展,大力促进休闲农场、文创农业、观光工厂等新模式,使得“我家在景区”的发展目标正在逐步变成现实。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 陈科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