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湖南农业大学在我县资江干流和油溪河开展渔业资源监测评估科研特许捕捞的公告

来源:新化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曾斌初 2022-10-09 18: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和规范长江流域水生生物监测调查工作的通知》(农办长渔〔2021〕2号)及长江“十年禁渔”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渔业资源监测评估工作,为长江水生生物资源养护、珍稀濒危水生动物保护、长江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决策及长江经济圈发展中资源环境保护的规划提供资料支撑,根据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相关要求,经省农业农村厅批准,由湖南农业大学在我县资江干流和油溪河组织开展科研特许捕捞活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水域人员

作业时间:2022年10月10日-10月25日(根据水情确定具体捕捞时间);

作业水域:新化县资江干流和油溪河;

作业人员:王红权(组长)、余建波、许宝红等湖南农大科研人员及县渔政执法人员;

县渔政工作联系人:苏靓13507383135。

二、科研特许捕捞船只渔具数量

机动船只2艘,网目规格:2厘米、6厘米、10厘米、14厘米丝网各2条,共8条(每组4条);网目规格:0.8厘米地笼20个(每组10个)。

三、船只和人员标识

每艘船只须悬挂特许捕捞专用旗帜,参加捕捞人员着科研指定标识专用马甲及救生衣。

四、其他说明事项

此次科研特许捕捞活动,实行船只定点停靠、定时出港、定时回港制度,具体停靠地点和出港、回港时间由我局和科研单位协商确定。

新化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9日


来源:新化县农业农村局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