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重阳 | 古台山林场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希健 编辑:曾斌初 2022-10-04 19: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希健)情暖重阳,爱满金秋。10月4日,重阳节当天,古台山林场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共话林场发展。林场党委书记曾飞跃,党委副书记、场长曾德胜等参加。

会上,曾飞跃代表林场向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林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离退休老前辈是党和国家革命建设事业的宝贵财富,前人栽树、后人乘凉,饮水当思源,过去古台山林场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未来古台山的发展更加离不开各位老前辈的关心、支持和参与。古台山林场将始终发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同时,号召党政班子成员多学习老同志吃苦耐劳、认真细致的敬业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聚焦当前森林防火、抗旱救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发展”三篇文章,全力推动古台山事业迈上新台阶。

曾德胜就一年来林场工作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做了介绍,并恳请各位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古台山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大家对林场党委的敬老爱老情怀大加赞赏,对古台山工作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对古台山的未来前景充满期望和信心,并对进一步推动当前重点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希健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