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枫林街道组织爱心企业看望五保户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禹辉 欧阳望舒 编辑:曾斌初 2022-08-16 21:17:38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负责人看望为五保户送温暖)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辉 欧阳望舒)近日,新化县万家桥砂石厂、新化县永祥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凌辉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在万家桥村看望该村五保户段吉和,并为其送上爱心。

据了解,段吉和系枫林街道万家桥村村民,家庭人口2人,妻子刘叔云身患疾病常年卧病在床,每月需医药费三百余元,夫妻两人目前居住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修建的砖瓦房里。目前,段吉和一家仅靠政府兜底保障维持生活开支,属街道防返贫重点监测户。为帮助解决的家庭困难,枫林街道驻万家桥村的驻点领导、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伍志海和万家桥村“两委”班子主动联系爱心企业为段吉和捐款捐物、修缮房屋,帮助解决具体困难,有效避免了该户因病返贫。

“发动爱心企业帮扶困难家庭,是枫林街道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以干群同心、政社企三方联动,为高质量振兴乡村汇聚强大合力。”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伍汉东表示。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禹辉 欧阳望舒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