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 | 温塘镇举办干部职工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伍平辉 编辑:曾斌初 2022-07-21 09: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伍平辉)7月18日,温塘镇党委书记张红组织干部职工到大坪村“道南学堂”举行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加强干部职工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由终身国学传播者、家文化研究学者康华兰主讲。他以“百年传承好家风”为题,从家的基本含义入手,通过古今结合、交相呼应的手法,带领大家走进家业长青之路。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广大干部职工在传统文化魅力中感悟家文化的深刻内涵。

张红说,家文化不但要用于个人家庭建设上,更应该广泛地运用于党风政风廉政建设、党员干部的个人道德品行修养、作风建设、事业发展上面来。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充分领会家文化的内涵,加强家文化的修养与传承,为温塘的稳定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伍平辉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