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 | 梅山助学社持续助力新化学子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 王绍辉 编辑:曾斌初 2022-06-01 14: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王绍辉)5月29日,新化梅山助学社召开第二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并产生理事长1名,监事长1名以及秘书长等职务。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将集合梅山助学社全体会员,继续为新化贫困学子匹配爱心人士,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当天,会议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通过网络投票选举产生了新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并为到场的名誉顾问颁发荣誉证书。

据了解,新化梅山助学社成立以来为全国爱心人士和新化贫困学子搭建了一个桥梁,共有数千人次得到了帮助。2021年“逆风飞翔-千名事实孤儿待帮扶计划”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共筹款213817.22元(含腾讯配捐70102.59元),项目计划服务86名事实孤儿,服务周期为一个学年,目前仍在进行中。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 王绍辉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