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摄影协会大熊山采风,助推新化文化旅游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袁晓晖 2020-08-03 16:2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拍摄熊山美景

13.jpg

流连溪流峡谷

14.jpg

穿梭绿树浓荫

15.jpg

在峡谷瀑布前合影

17.jpg

在高峰湖景区合影

16.jpg

在峡谷瀑布前合影

11.jpg

壮美熊山日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黎明明)7月31日至8月1日,新化县摄影协会组织会员、摄影爱好者十余人,奔赴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拍摄熊山日出、峡谷风光、高峰湖景观,助推新化文化旅游发展。

大熊山森林公园是集旅游、休闲、度假、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胜地,环境优美,森林茂密,瀑布众多,没有任何污染,空气格外新鲜。在夏天,大熊山成为人们回归大自然、休闲纳凉的首选之地。在这里既能欣赏到熊山日出的云海升腾、壮丽磅礴,又能观赏峡谷风光的溪谷幽深、浓荫密布,还能体验高峰湖景观的群山映明镜、高峡出平湖。

新化县摄影协会一行徘徊在云天外、徜徉徉在溪水边、徒步于大坝上,吐纳着清凉的夏风、呼吸着新鲜的氧气,如此身心惬意、愉悦舒爽的感觉,极大地刺激了大家的创作激情。大家流连忘返,总觉得时间过得太快,纷纷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分享到协会微信群,共赏佳作、共品意境、共享乐趣。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黎明明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