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曾斌初 2020-04-13 17: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13日至7月31日,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进入集中巡察阶段。

本轮共安排7个巡察组。其中,安排6个常规巡察组采取“多合一”方式对桑梓镇、荣华乡、槎溪镇、枫林街道、曹家镇、游家镇、圳上镇、白溪镇、吉庆镇、大熊山林场、温塘镇、油溪乡、孟公镇、奉家镇、金凤乡、天门乡、石冲口镇、科头乡、维山乡、古台山林场党委(党工委)进行常规巡察,每个巡察组带领一个“巡乡带村”组对村(社区)开展巡察;安排1个专项巡察组对全县土地市场交易和拆违控违工作进行专项巡察。

本轮巡察将突出政治巡察定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着力发现问题,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巡察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作用。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紧扣“六项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我县落地生根。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受理信访举报、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设置信访接待点和意见箱,并以多种形式公布信访举报联系方式,主要受理反映该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察组实行严格保密制度,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不受理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中共新化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10日

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公告_03.png

注:举报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00-18:00。

来源:新化新闻网

编辑:曾斌初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