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前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2019-12-13 08:46:22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70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12月11日,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耘一行到会指导,县领导左志锋、周海强、姜世星、杨韶红、王文红、朱国飞、曾令斌、邓伟、王德文、张海成、李笃成、赵谭华等出席会议。

会前,李耘就如何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朱前明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会上,朱前明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常委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随后,各位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李耘在点评中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作风务实,书记作为县委班长带头开展检视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李耘要求,下阶段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其精神要义在新化落地生根;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深入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明确整改责任,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朱前明在总结时表示,我们将突出问题整改不懈怠,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狠抓落实,不断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将加强理论武装不松劲,带头学习、带头实践,推动理论武装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我们将勇于担当作为不空谈,切实打赢打好脱贫摘帽总决战,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化落地见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