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调度枫林战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2019-11-11 17: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300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邹畅宁)11月9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到枫林街道调度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将所有资料再过细,所有项目扫好尾,整改问题全部到位,确保打好打赢枫林战区脱贫攻坚战。县政府办、扶贫办、驻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枫林街道党政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部分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驻村队长作了表态发言,县直部门相关同志作了业务辅导。

左志锋边听边记,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的同时,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大家交流,明确解决问题的办法。左志锋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大家要坚持落实好每周的“五个一”大走访活动,多向老百姓宣讲扶贫政策,多与大家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诉求,把群众的疾苦挂在心头,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政策、工作、责任全部到位。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把走访排查出来的问题逐一解决、举一反三、全部清零,绝不能留死角死面。

左志锋强调,要根据《2019年市州、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实施方案》,严格对标对表,做好脱贫验收准备工作,完善工作方案,科学工作分工,明确好时间和责任人,加强培训力度,坚决杜绝干扰验收检查的行为。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完善村规民约,激发老百姓的内生动力,村庄更美丽,村民更富有。要强化工作作风和组织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务实扎实,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融会贯通,坚定必胜的信心,做到既团结紧张,又自然得体。同时,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查防保”活动,化解各类纠纷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左志锋强调,在脱贫摘帽的最后关头,大家要紧紧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将所有基础信息资料再过细,将还没完成的项目迅速扫尾,确保各项基础工作全部到位,所有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加强问责追责,对于在关键时候不负责任、不按要求、不听指挥的人,要严肃问责追责,绝不姑息,为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新化新闻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