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新化|云海紫鹊界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 编辑:袁晓晖 2019-04-18 15: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紫鹊界梯田云雾奇观

04.jpg

紫鹊界梯田云雾奇观

02.jpg

摄影师在拍摄紫鹊界梯田云雾奇观

03.jpg

摄影师在拍摄紫鹊界梯田云雾奇观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黎明明)4月16日清晨,久雨后的紫鹊界,出现云雾美景,只见青山横亘,烟雨朦胧,如宣纸泼墨,似画里奇观。

国家AAAA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紫鹊界梯田,她的自然美随着季节气候变化而景色不同,使得紫鹊界的梯田更加婀娜多姿。每年春夏季节,只要雨量、温度和湿度适宜,在雨后的紫鹊界,一般都能看到云海雾涛,如梦幻仙境,引人迷醉。

紫鹊界梯田云海美景若隐若现,恍若人间仙境,每次都会引来本土及外来摄影师的追捧拍摄。且紫鹊界梯田一年中不同季节景色各异,更加令众多摄影师痴迷不已,流连忘返。


来源:新化

作者:黎明明

编辑:袁晓晖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