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美熊山金坪风光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洁 编辑:曾维峰 2018-10-17 15:1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出群山,留下了一丝一缕的红霞(摄影:方建宏)

 穿过疏落的荒林,收获满眼夕阳的黄金,思绪便也腾云驾雾,去不可知的远方~(摄影:方建宏)

 半空哇的一声,一只叫不出名的鸟儿,也只有他,这大自然的主人,才胆儿划破这份朦胧仙美(摄影:方建宏)

老汉、 瘦马,匆忙的赶回家去,忒忒的,足蹄敲着道道儿,枯涩而又欢快的调儿~(摄影:方建宏)

树叶哗哗的偷笑,倦行人,便也来了精神 (摄影:方建宏)

 倚着夕阳,和呆立着的板墙,对望着:想说什么呢?(摄影:方建宏)

 在这里:岁月无痕、大地不老、阳光普照(摄影:方建宏)

愿君: 远游无牵挂、居家无妄思;行无羁、思无邪(摄影:方建宏)

     新化新闻网讯(记者 周洁)入冬,万木枯荣,人也变得乏力了。却有爱好旅行、热爱大自然的摄影爱好者们,如不知疲倦的新生儿般,追求着大自然的静美。他们访名山,探荒林,坚守着对人文美景的探索。这不,小伙伴们又可以饱眼福啦!

    新化县大熊山森林公园,你肯定去过了!那大熊山的金坪工区,你去过么?请跟随镜头,与摄影爱好者一起,领略别样的大美熊山!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周洁

编辑:曾维峰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化站首页